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7-12-19     来源: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总支所辖各部门党内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图书信息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秦晓怀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秦晓怀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和组织指导,着重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筑梦力量”为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

会议还对五星级支部评选检查、党建品牌申报、支部风采参展、“三基”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双代会、绩效工资改革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