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说明
2021-06-15     来源:     点击数:

经图书馆与校有关部门研究决定:硕士、博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除了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的学位论文外,还必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

访问“太原理工大学论文提交系统”操作步骤如下:

1.学生登录的帐号为学号、密码为tylg@+学号;登录后可在“用户管理—个人信息管理”中进行身份确认和密码修改。

2.填写表格,提交论文的题目、文摘等信息,表格填完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请注意将必选项填写完整,必选项的字体大小、颜色应和摘要部分一致,否则会造成提交失败。

3.上传电子版论文的内容和格式应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包括扫描或拍照封面、声明,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等。作者姓名以及导师姓名的汉语拼音写法:姓和名的首字母大写,其他字母小写。注意:不要把封面和声明以附件的形式上传。

4.研究生学位论文如有保密要求的,其保密级别及保密期的认定需导师签字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方有效。保密级别及保密期的认定页附在纸质学位论文当中。公开—0年;内部-2年;秘密-3年;机密-5年;绝密10年及以上。

5.纸质学位论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图书馆,同时附上完整的学生名单。纸质论文提交后,方可审核电子论文。

迎西、虎峪校区各学院交到虎峪校区图书馆四层特种文献阅览室

联系人:李老师  13703513664、王老师  13753163825

明向校区各学院交到明向图书馆一层西区A1106室

联系人:韩老师 13210268509、李老师 13641840652

6.论文正文用PDF格式上传,严禁提交加密的文档,上传文件的字节数应小于30MB。

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7天后用您的账号登录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审核。若未通过审核,请查看原因并修改,直到审核通过,在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论文必须通过审核才准予办理。

论文提交系统入口:http://tyut.dayaltss.dayainfo.com

论文上传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1、论文提交系统登录提示账号在别处登录;

  a.账号确实在别的电脑或者浏览器上登录的,退出后重新登录即可;

   b.在之前的浏览器上登录后没有退出,直接关闭浏览器;稍等几分钟重新登录即可;

2、论文上传失败;

一般是由于浏览器版本比较低导致的,更换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火狐等最新浏览器上传即可;

 3、上传完成后,看不到已经上传的论文;

   a、摘要里面有部分特殊字符无法识别,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将包含特殊字符的部分截图上传即可;

   b、有部分同学截图上传后还是没有论文,是因为上传图片的时候直接复制粘贴进去的;需要把图片保存下来,通过图片上传按钮上传,如下图地方,点击上传-选择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确定即可;

   c、上传摘要的时候不小心点击了文本框里面的源码,复制后是上传不成功的,在文本框正常复制就可以,不要用源码模式上传;

 4、论文上传不成功的特例

看起来是正常的,但就是上传不成功,复制到文档里面发现,摘要里面的q,有的是一个跟q挺像的特殊字符,换成q后上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