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
2018-03-12     来源:张拔群     点击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9日,我馆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会议由秦晓怀馆长主持,全体馆领导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秦晓怀馆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五大战略工程工作研讨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的内容情况,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馆员要了解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并从“我们从哪里来,我们现在何处,我们要到哪里去”三个维度分析明确了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蔡喜年副馆长通报了明向校区新馆建设进度,就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做了介绍和具体安排。闫国伟副馆长就借阅和采编部门本年度必须注意和改进的若干事项做了说明和相关部署,并阐释了我馆绩效工资二级管理的执行思路。

秦晓怀馆长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阐述了本年度需要重点把握“思想理念与执行落实,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制度建设与加强管理,闭环管理与量化考核,改革发展与和谐稳定,发展力、贡献力与图书馆力”这六种关系,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用科学的、先进的思想理念引领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一起抓。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一切靠制度来说话。他要求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扩展阅读推广活动,为读者提供高质量、内涵式的服务。他希望图书馆在理工大“双一流”建设和“1331”工程的推进中,把握机遇,接受挑战,力争成为学校真正意义上的文化地标、成长地标和发展地标,向高水平图书馆迈进。

秦晓怀馆长还就全馆业务学习事宜做了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