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档下载 >> 正文
文档下载
SciFinder使用说明
2017-01-03     来源:     点击数:

SciFinder注册须知:

读者在使用SciFinder之前必须用学校的email邮箱地址注册,注册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个链接到您所填写的email邮箱中,激活此链接即可完成注册。参考“SciFinder注册说明”。

新用户注册地址:

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92527A23X86F35055X1DF05BAB5123368FFF

已注册用户检索网址:

URL-1:https://scifinder.cas.org/

URL-2: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

检索指南:

SciFinder使用指南,请登陆http://www.cas-china.org/index.php?c=list&cs=scifinder-train,就可以看到相关功能的介绍及使用演示

特别提示:

1.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2.SciFinder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美国化学文摘社主页的相关消息。

3.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禁止过量下载,禁止在商业机构使用。

4. SciFinder数据库有并发用户限制,检索结束后请点击Sign Out退出系统。

5.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参考SciFinder常见问题及处理,如无法解决,请填写SciFinder问题报告并发送至China@acs-i.org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