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CASHL十三周年全国优惠活动
2017-03-15     来源:     点击数:

   十里桃花 春风送暖

          ——CASHL十三周年全国优惠活动开始啦!


为庆祝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成立十三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17年3月15日-3月31日开展周年庆全国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一、优惠范围:

1、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2、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100%补贴。

二、具体说明:

1、100%补贴优惠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文献,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暂不享受补贴。

2、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读者可直接登录“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进行注册,自行传递文献;或将所需文献的信息(题名、责任者、文献出处等)发送至图书馆文献传递专用邮箱:libcd@tyut.edu.cn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您传递,并将文献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返回给您。

三、联系方式:

地址: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图书馆后楼3层311室)

联系人:朱老师、曲老师;

电话:0351-6018876

E-mail:libcd@tyut.edu.cn

温馨提示:读者在提交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申请之前,请首先查询本馆的馆藏资源,在确认本馆无馆藏的情况下再提交申请。

CASHL简介: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在教育部的统一领导下,本着“共建、共知、共享”的原则、“整体建设、分布服务”的方针,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建设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是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其最终目标是成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资源平台”。

    CASHL于2004年3月15日正式启动并开始提供服务。目前已收藏有近2万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1956种电子期刊以及35万种电子图书;112万种外文图书;以及“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和“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由两个全国中心、五个区域中心和十个学科中心联合为您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