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委员会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颂赞百廿、赓续增华”超星杯朗读者大赛成功举办
2022-05-04     来源:李丽     点击数:

为献礼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迎接五四,号召莘莘学子以文表心,以音达意。由图书馆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山西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颂赞百廿、赓续增华”超星杯朗读者大赛成功举办!

4月1日,朗读者大赛正式启动,在为期一周的初赛期间,共117名选手报名,所有朗诵作品访问量8939次,投票总数达54276票。经过对投票量与专业评分进行综合排名后,共有16位同学进入决赛。

5月1日下午,“颂赞百廿、赓续增华”超星杯朗读者大赛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如期举办。图书馆副馆长张桂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姚建军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软件2133张心蕊同学获得一等奖,成型2101陈晓婧和行政1902陈英淇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水文2101柴松霆、数学2101陈柯羽和安全1902乔轶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成型2107王志平等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颂赞百廿,赓续增华”超星杯朗读者大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用富有感情的声音表达着对人生的理解与热爱,同时更是用青春之音表达着对百廿太理的生命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