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专题 > 正文

字号

标准

2022届毕业生离校办理图书馆手续须知

关于提交硕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2-05-25 18:24:20阅读数:

2022届毕业生离校办理图书馆手续须知

一、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5月26日—6月3日

迎西、虎峪校区: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

明向校区: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1.本科生毕业生还清所借图书后,凭离校通知单、班级名单和校园一卡通以班级为单位可到所在校区图书馆借还书处办理离校手续(明向校区办理地点:二层读者服务中心)。

2.研究生还清所借图书,并在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可凭离校通知单和校园一卡通到所在校区图书馆借还书处办理离校手续(明向校区办理地点:二层读者服务中心)。

3.学位论文如有保密要求的,其保密级别及保密期认定需导师签字,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附在纸质学位论文当中。

4.5月26日-6月3日研究生纸质学位论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图书馆,根据图书馆归档要求,纸质论文须按照毕业生学号顺序排列,由学院统一交到图书馆,同时提供按学号顺序排列的2022年度研究生毕业生名单一份,需加盖学院公章。

5.研究生纸质论文提交地点

迎西、虎峪校区各学院交到虎峪校区图书馆四层特种文献阅览室

联系人:李老师 13703513664;王老师 13753163825

明向校区各学院交到明向图书馆一层西区A1106室

联系人:韩老师 13210268509;李老师 13641840652

6.为加快离校手续办理速度,本科毕业生如有丢失图书情况,建议个人提前办理赔偿手续。

7.5月26日-6月3日,在迎西校区图书馆前楼二层借还书处、虎峪校区的四层会议室集中办理退水卡。


关于提交硕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经图书馆与校有关部门研究决定:硕士、博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需向图书馆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学位论文后,方可持循环单到图书馆盖章,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纸质学位论文提交:

纸质学位论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图书馆,同时附上完整的学生名单。纸质论文提交后,方可审核电子论文。

迎西、虎峪校区各学院交到虎峪校区图书馆四层特种文献阅览室

联系人:李老师13703513664、王老师13753163825

明向校区各学院交到明向图书馆一层西区A1106室

联系人:韩老师 13210268509、李老师 13641840652

电子学位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系统入口地址:http://tyut.dayaltss.dayainfo.com

学生登录的帐号为学号、密码为tylg@+学号;登录后可在“用户管理—个人信息管理”中进行身份确认和密码修改。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图书馆网页。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