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专题 > 正文

字号

标准

ilearning2.0 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时间:2020-08-06 11:08:45阅读数:

一、简介: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v2.0(以下简称“iLearning2.0”)是由外研社全资子公司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富媒体、多语种数字图书馆。iLearning2.0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资源库内容包括电子图书资源、视听资源、教师发展资源。

iLearning2.0根据语言学习规律和自主学习特点,建立起引导式的自主学习模式——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读者高效使用平台中的各类资源,循序提升外语听、说、读、写、 译各项能力,帮助读者顺利通过各类主流考试,全面提升人文素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拓展国际视野。

一站式学习——内容全面,一站解决

自主式学习——自测指导,有的放矢

移动式学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二、Ilearning2.0注册与登录

1、在校园网内打开图书馆主页,http://www.lib.tyut.edu.cn,在主页面的“试用”数据库栏目下选择点击“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如下图:

2、点击该数据库网站右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必须在校园网环境下注册才能使用数据库

2

3、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访问数据库内容并可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3

4、另:iLearning2.0另有App支持安卓与iOS系统,包含电子书和视频外语学习资源,支持在线阅读与播放,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下载使用首次必须在校园网环境下登录,之后在非校园网范围内也可登录使用)。

mobileApp.png

【试用时间】2020年8月-2021年1月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