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冯国瑞副校长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30     来源:安蓓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冯国瑞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全体馆领导和部主任座谈。

 

 

座谈会上,我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服务概况和机构优化重组工作进展,提出了图书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措施建议;汇报了《明向校区图书馆空间布局优化与文化深化建设项目整体规划方案》,该项目的建设旨在充分发挥图书馆馆藏优势和空间优势,强化图书馆空间育人、文化育人功能,构建图书馆“七个中心,一个基地”。

冯国瑞副校长对我馆的定位和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要明确目标、凝练特色,厚实文化氛围,强化文化引领;要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教学、科研、双创等工作,驱动学校的主体发展;要适应新时代,创新发展理念与工作方式,积极开展业务学术研究,推进大数据背景下的信息化建设。他要求,图书馆要统筹谋划,做好三校区图书馆的协同发展,提升图书馆服务内涵和服务效率;要聚焦能力提升,夯实队伍建设,对标一流大学,提升业务能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服务到位的团队,在学校的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彰显120周年老校的内涵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