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参加“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授牌大会
2020-10-09     来源:付鑫金     点击数:

9月25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及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研讨交流会暨“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我中心一行4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及研讨交流会。太原理工大学被正式授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本次活动聚集了中国四批TISC机构代表,以及第一、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代表参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代表、教育部一级巡视员高润生、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等领导为活动致辞,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及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在经验交流分享环节中,共有12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服务案例有特色”为原则进行了分享,为其他中心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中心将继续围绕太原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融合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转移转化中,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体系,全方位支持全校师生知识产权的相关需求,并积极为山西省地方经济产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