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馆召开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01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文化建设专题会议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领导、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工会主席、文化发展中心部分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弓培林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文化发展中心对2020年上半年文化建设工作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总结汇报。图书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期间开展了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整体推进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参与师生人数达8000余人,成为我校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弓培林结合近期学校文化建设及“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强调了新时期图书馆文化建设的意义、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与会人员围绕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图书馆是一所高校的精神所在,2020年图书馆要抓住明向校区新馆建设的良好契机,全馆“一盘棋”,统筹推进各校区图书馆文化建设工作,既注重硬文化环境建设,更要加强软文化活动建设。

会议就建设有灵魂、有内涵、展形象、聚人心的图书馆文化达成共识,并对图书馆文化建设原则、建设重点、机构设置、工作内容等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