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采编部召开图书采访与典藏业务改革创新工作会议
2020-05-07     来源:王春霞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采编部召开了“2020年图书采访与典藏业务工作研讨会”。会上,采编部老师针对今年采访和典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闫国伟副馆长和采编部全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李书梅和武彩珍老师介绍了我馆图书采访和典藏工作现状,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参会人员结合学校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等三个校区的学生和学院分布结构、学校的教学计划和重点学科建设,围绕我馆馆藏结构、文献资源建设的改革和创新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制定了合理安排各学科馆藏比例、科学采购图书、减复本保品种的馆藏体系改革计划。

2020年,图书馆为提升馆员服务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能力,启动了“馆员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采编部积极响应图书馆馆员能力提升工作相关部署,实现了全员集中学习、创新工作集体交流研讨的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