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他展•你选•我购”活动
2019-04-29     来源:周慧珍     点击数:

QQ图片2019042415394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联合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太原有限公司太原书城、山西人民出版社、山西经济出版社、三晋出版社共同举办了太原理工大学第十三届“他展·你选·我购”’图书荐购活动。活动的内容是通过图书展览的形式,邀请读者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在确认没有复本,且符合收藏要求的的情况下,由图书馆购入作为本馆馆藏,同时读者对所荐购图书享有优先借阅权。活动吸引了大量读者踊跃参与,累计推荐图书近千册。

 

QQ图片20190424153336

 

书展期间,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还向图书馆捐赠图书500余册。

“他展·你选·我购”活动旨在加强与读者的交流互动,把更多的选书权交给读者,让读者积极参与到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来,近距离贴近师生的阅读需求,推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风尚在校园开花结果。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