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书香苑海”主题线下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3     来源:李清毅 刘嘉涛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青年理工学子与书为友、以书为伴,助力打造“双一流”书香理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图书馆主办、图管会协办的“书香苑海”主题线下活动于4月21日在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园寻书、涉典问籍、题笺遗墨等几部分组成。同学们或根据提示,寻找隐藏在校园各个角落的书籍;或运用丰富的知识,挖掘经典语录的出处;或欣然执笔,在纪念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极具趣味性的活动使众多理工学子在这个挥洒书香的春季里留下了自己的印迹。



传承文化经典,感受阅读魅力。我们精心组织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为春天的美丽校园增添了一丝文化的气息和一缕书卷的馨香,让每一位同学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文明的洗礼,它将像星星之火点燃书香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分享到读书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