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恰是读书时,不负好时光
2019-04-03     来源:周慧珍 罗斯     点击数:


由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书香致远,墨卷致恒”2019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于4月1日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秉承“以文字的力量打动人心,以文字的形式传情达意”的理念,分成图书漂流、“书囊无底·贵在躬行”征文比赛、“重温经典·朗诵青春”朗诵比赛等版块。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同学的积极筹备下,1日上午,图书漂流活动在迎西校区智林广场火热进行。期间,不断有同学驻足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对书籍的热爱和对以书会友的期盼,或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图书,或三五好友交流着读书心得,更有同学捐出自己的藏书,希望自己的图书也能来一次有意义的“漂流”。同学们手捧心仪的图书,脸上洋溢着收获的笑容,与书友挥手相别,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活动现场,同学们也对征文比赛和诵读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认真咨询,互动交流,积极报名,期待着参与到下一个活动中。



本次活动首战告捷。图书漂流活动是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独特文化活动,它以漂流的形式,传播知识,传递文化,成功打造了一个交流信息、共享资源、激发热情的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精神风貌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