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虎峪校区借阅部围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召开工作部署会
2019-03-20     来源:李爱青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带动全体党员群众广泛参与,3月19日下午,虎峪校区借阅部在虎峪校区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虎峪校区借阅部全体党员群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虎峪校区借阅部的工作内容,尤其针对“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就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从创新的角度提出不同的见解和想法,对今后工作的开展碰撞出了不少新的思路和途径。会上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会议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