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慰问图书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9-01-29     来源:张拔群     点击数:

隆冬寒严时节,岁功来待将迁谢。又到寒假,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副校长吴斗庆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图书馆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上午11点,吴玉程、吴斗庆等一行抵达图书馆,听取了秦晓怀馆长关于图书馆假期开馆情况的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吴玉程对我馆工作人员假期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师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我校师生在寒假期间得到正常有序的文献信息服务,并代表学校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心系职工的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使坚守岗位的同志们深受感动。大家感谢校领导在严寒中送来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一定恪守职责、坚守岗位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