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来源:安蓓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1月18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图书信息党总支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出席会议,总支所属5个单位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秦晓怀主持。



秦晓怀首先通报了图书信息党总支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接着,他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总支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分析了原因、谈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会上,大家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意见坦诚,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梁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组织生活的一个固定动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大家都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梁卫国指出,图书信息党总支由业务内容各不同的五个单位组成,但这五个单位又同是学校的服务部门,今后,总支要根据这一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各单位间的思想交流、工作交流,在解决思想问题的基础上共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学校“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建设目标的实现。他强调,总支要加强对各单位新入职的年轻教职工、劳务派遣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筑牢党员群众的思想防线。他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圆满的成绩。

秦晓怀代表总支表态,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方向明,是工作的交流,更是思想的碰撞。新的一年里,总支将认真加以整改,强化政治统领,夯实党建根基,谱写总支党建和各单位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