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纸摘要、专题图书、图片展
2018-12-12     来源:张拔群     点击数:

    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校园氛围,图书信息党总支、图书馆依托丰富的馆藏文献资源,经过精心策划,于20181210日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二层东厅举办“伟大的航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纸摘要及专题图书、图片展”活动,并于当日下午三时在迎西校区图书馆前楼广场举行开展仪式。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梁卫国和有关部门及图书信息党总支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展仪式。梁卫国主持开展仪式。

 

 

刘润祥在致辞中指出,我们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展览,以报纸、文献、图片、影像等形式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伟大变迁,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也是庄严宣示我们改革不停步、豪迈再出发的决心。我校作为百年学府,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紧跟国家高等教育前进的步伐,在教书育人、科教兴国的辉煌事业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收获了骄人业绩。他希望全校上下要抓住机遇,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战略、对接国家和山西重大发展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学科水平、争取学术制高点为目标,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不辜负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

 

吴玉程在开展仪式上宣布“伟大的航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纸摘要及主题图书、图片展”开展。

随后,吴玉程、刘润祥、梁卫国在图书馆馆长兼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秦晓怀等陪同下和部分师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图书信息党总支和图书馆共同主办,展出分报纸、图书、图片、视频、实物共五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