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10-15     来源:李雁敏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10月13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传承太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武乡有“八路军故乡”之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国内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和华北各根据地八年抗战史实的大型军事专题纪念馆。步入馆内,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秦晓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随后的参观学习中,丰富的图片、实物、模型等资料和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使大家仿佛又一次置身于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重温那一段血雨腥风悲壮豪迈的抗战历史,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八路军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体会到血与火铸造的太行精神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的积淀和延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太行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B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