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周文学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2018-09-29     来源:张拔群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周文学携办公室主任巴彦儿到我馆参观学习,重点了解了我馆空间再造工作的情况。



闫国伟副馆长热情接待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馆休闲阅读、园林式阅读、文化展示空间及研修区等区域,并介绍了各个空间区域的功能布置,对此次空间再造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双方就图书馆改造、文化品牌打造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文学馆长对我馆“文化会客厅”、“校园大书房”空间再造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分享了我馆在空间再造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认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了先进的理念,拓宽了思维,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下一步进行空间改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思路,并希望今后要加强两馆之间的沟通、学习与交流,共同推动和提升图书馆馆务建设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校园文化建设及高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