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知网杯“美丽太理•不说离愁”影像美术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馆举行
2017-07-05     来源:安蓓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知网杯“美丽太理·不说离愁”影像美术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馆会议室举行。山西知网公司副总经理王峥应邀出席了颁奖仪式,我馆领导、部分职工和20余位获奖作者参加了仪式。副馆长蔡喜年主持颁奖仪式。

系统与技术部主任安蓓介绍了图书馆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和活动评选过程,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用影像说出心情,用微笑留住青春的记忆。

获奖作者纷纷发言,感谢图书馆给全校师生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美好的瞬间成为永恒。

秦晓怀馆长、王峥副总经理、闫国伟副馆长宣布了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会上还向大家展示了全部获奖作品。大赛评审专家、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原晓冬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秦晓怀馆长对山西知网公司、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和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图书馆文化建设中,广大师生是图书馆文化的参与者、建设者、创造者和享受者,每一位读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兴趣,在图书馆文化活动中成长、进步、发展和提升,在潜移默化中陶冶情操。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读者为宗旨和使命,为我校培养优秀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力争成为传承百年学府深厚底蕴、助力师生素质提升的文化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