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秦晓怀馆长参加“聚焦学生心声 服务学生成长”面对面活动
2017-10-19     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博学馆报告厅举办了“聚焦学生心声 服务学生成长”面对面活动,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了会议。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场面对面交流活动,进行交流的四个部门为图书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和校医院,秦晓怀馆长参加了交流活动。

吴玉程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落实。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同时也要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秦晓怀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舍分布、资源类型和服务特色,着重强调了我馆“四个立馆、四个兴馆”全面创新发展的办馆思路。在面对面交流环节,针对各学院学生代表提出的图书查询系统的完善、借还系统的维护、数据库的更新升级、国学类书籍的增加以及阅览区空气质量的改善等问题,秦晓怀分别给予了明确细致的答复,并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的需求。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图书馆的管理服务中来,荐好书、读好书、用好书,为将图书馆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图书馆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