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图书信息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2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月23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纪委委员和红伟出席会议。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总支书记秦晓怀主持会议。

会上,秦晓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秦晓怀指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要求总支各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