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2022年文献传递优惠活动开始啦!
2022-03-30     来源:学科支持部     点击数:

为满足全校师生对文献全文的需求,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特开展文献传递优惠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2022年7月1日。

二、优惠方案:

1、期刊论文免费传递:10篇/人。

2、学位论文免费传递:10篇/人。

3、专业图书的复印:补贴40%。

4、大型特藏、纸本图书借阅不在本次优惠活动范围内。 

三、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一

注册并登录太原理工大学科技查新站工作平台(http://tyutlib.gofront.cn/)——文献传递模块,按要求填写委托单,图书馆老师处理后,用户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线下载的方式获取文献。

申请方式二

下载并填写《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申请单》http://www.lib.tyut.edu.cn/info/1045/1018.htm,发送至图书馆文献传递专用邮箱(libcd@tyut.edu.cn),图书馆老师处理后,用户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文献。

 

申请时请务必详细填写所需文献的相关信息(包括篇名(书名)、作者、年份、刊名、卷期页码、出版社等),以便更加快捷准确地查找和获取相关文献。

 

读者在提交文献传递申请之前,请首先查询本馆的馆藏资源,在确认本馆无馆藏(包括纸本和电子资源)的情况下再提交申请。

 

四、收费标准及服务周期

文献传递按照文献提供单位所制订的收费标准执行,我馆不追加任何费用。

根据文献获取难易程度,传递周期3-30天时间不等,期间若有变动或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老师。

 

五、联系方式:

地址: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图书馆后楼3层311室)

联系人:曲老师

电话:0351-6018876

E-mail:libcd@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