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空缺科级干部选任方案
2021-03-1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需要,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任岗位和数量

信息咨询部主任  1名

借阅二部主任  1名

二、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参照《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执行。

三、岗位条件

(一)信息咨询部主任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图书馆事业。

2. 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熟悉图书馆业务,具备较高的信息素养,熟练掌握学科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专业知识与技能。

3.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学科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相关工作经历。

(二)借阅二部主任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图书馆事业。

2. 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熟悉图书馆业务,具备较高的信息素养,熟练掌握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专业知识与技能。

3.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相关工作经历。

四、选任时间及程序

(一)方案备案和公布(3月10日)。制定空缺科级干部选任实施方案,上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备案后,在图书信息党总支和图书馆网站公布。

(二)报名(3月10-14日)。符合选任条件的干部在3月14日18:00前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自荐表》,向图书信息党总支报名,提交自荐表。

报名地点:迎西校区图书馆后楼201

联 系 人:安蓓   电话:6018444

(三)资格审查(3月15日)。图书信息党总支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在党总支所辖工作范围内及图书馆“通知通告”栏内公布。

(四)民主推荐(3月17日)。

(五)确定考察对象(3月17日)。

(六)组织考察(3月18日)。

(七)酝酿建议人选(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