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离校办理图书馆手续须知
2020-06-02     来源:借阅部     点击数:

一、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6月2日—6月15日(双休日除外)

迎西、虎峪校区: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明向校区: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二、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1.本科生毕业生还清所借图书后,凭离校通知单、班级名单和校园一卡通以班级为单位可到所在校区图书馆借还书处办理离校手续(明向校区办理地点:五层北书库)。

2.研究生还清所借图书,并在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可凭离校通知单和校园一卡通到所在校区图书馆借还书处办理离校手续(明向校区办理地点:五层北书库)。

3.学位论文如有保密要求的,其保密级别及保密期认定需导师签字,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附在纸质学位论文当中。

4.6月2日-15日研究生纸质学位论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图书馆,根据图书馆归档要求,纸质论文须按照毕业生学号顺序排列,由学院统一交到图书馆,同时提供按学号顺序排列的2020年度研究生毕业生名单一份,需加盖学院公章。

5.研究生纸质论文提交地点

迎西校区各学院交到迎西校区图书馆借还书处

联系人:张老师 13934205819

虎峪校区各学院交到虎峪校区图书馆四层特种文献阅览室

联系人:李老师 13703513664、王老师 13753163825

明向校区各学院交到明向图书馆一层东区A2102室

联系人:许老师 13834809235

6.为加快离校手续办理速度,本科毕业生如有丢失图书情况,建议个人提前办理赔偿手续。

7.6月2日-5日,在迎西、虎峪校区的借还书处集中办理退水卡。

 

                             

                                                   图书馆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