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硕/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2020-06-02     来源:借阅部     点击数:

为方便2020届硕/博士毕业生顺利办理图书馆毕业离校手续,根据图书馆对我校硕/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收藏要求,现将2020年度硕/博士毕业生在离校之前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1、所有2020年度硕/博士毕业生都必须通过所在学院向校图书馆提交一份纸质学位论文,同时通过我校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向图书馆提交一份电子版学位论文。

2、提交的硕/博士学位论文必须是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修订的最终版本,学位论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内容一致。

3、根据图书馆归档要求,纸质论文须按照毕业生学号顺序排列好由学院统一交到图书馆,同时提供按学号顺序排列的2020年度研究生毕业生名单一份,需加盖学院公章。

4、硕/博士毕业生将纸质学位论文和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到图书馆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办理图书馆的毕业离校手续。

5、涉密学位论文其保密级别及保密期认定需导师签字并由所在学院盖章后附在纸质学位论文当中。

二、提交时间

6月2—5日,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学位论文。

6月15日之前,硕/博士毕业生以个人登陆我校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按要求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上传文件字节数应小于30M,严禁提交加密文档)。

三、纸质学位论文提交地点

明向校区的学院请将学位论文交到明向临时图书馆,联系人:许老师,电话13834809235;

迎西校区的学院请将学位论文交到迎西校区图书馆借还书处,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3934205819;

虎峪校区的学院请将学位论文交到虎峪校区图书馆四层特种文献阅览室,联系人:李老师13703513664、王老师13753163825。

                                    

                                      图书馆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