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论文检索证明的建议
2019-06-14     来源:信息咨询部     点击数:

致各学院、各学科团队及相关职能部门:

图书馆开展开具论文检索证明服务已有多年,长期为校内外用户服务,在省内得到广泛认可。

为减少老师和同学们个人前来图书馆开具证明的麻烦,尤其是往返明向校区带来的不便,我们建议类似学生毕业、评奖学金、二级考核等这种检索内容一致,需开检索证明的,由相关负责人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集中办理即可。在往年的检索实践中,图书馆与科研院、部分二级学院、部分高校科技处合作,为其科研奖励、二级考核等进行过集中办理检索证明的服务,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时间,得到了老师们和相关部门的认可。

集中办理可减少委托单的纸本数量,并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需求开具常规纸质版证明(加盖“太原理工大学检索专用章”),或形成可说明情况的电子文件(不盖章),更有利于委托单位使用检索证明进行相关认证工作。如需集中办理,请提前3-5个工作日与信息咨询部联系,沟通委托形式和出具报告形式。

如需了解相关检索知识,可联系信息咨询部,或可填写“图书馆个性化服务之信息素养培训回执单”,图书馆将组织讲座培训,并定期会在微信公众号上普及相关检索知识,欢迎关注查阅。

联系方式:

0351-6014510  付老师

fuxinjin@tyut.edu.cn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