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与太原书城联合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
2018-11-09     来源:采编部     点击数:

活动对象

▶持有校园一卡通的我校师生。

活动内容

▶读者到太原书城可以:

优惠购书,我校读者在太原书城购书一律享受8折优惠;

我校读者到书城选中符合图书馆收藏规则的图书,无需付费就可直接将书借走,按期归还到图书馆即可。

活动地点

▶太原市解放路33号太原书城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0至2018年12月10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活动流程

▶步骤

将选好的图书交给书店服务台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查询判断图书是否满足活动规则。

核对读者信息(需带身份证以及校园一卡通)。

书店工作人员核准外借。

进行借阅。

读者借走图书。

读者在图书到期前将图书归还到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图书馆后楼113室(若有随书光盘请同时归还)。

活动规则

所选图书必须是2017—2018年出版的中文普通图书,每位读者一次可借阅数为两本。

以下图书不在选书活动范围内:开本低于16cm;教辅教材、考试类、农林牧渔类、医学保健类、菜谱类、英文版、工具书(专业类工具书除外)、港台图书以及所有不适合本科及以上读者范围的图书;挂图、地图;涂色、填色、涂鸦、描红类图书;活页装帧、线圈装帧、立体书等装帧形式特殊的图书;不成套的多卷书;单册价格不得高于200元,两本价格不超过300元;本馆已有3册复本的图书。

读者选取的图书必需经过查重,查重以工作人员的查询结果为准。

参与活动的图书借阅期限为20天,其余借阅规则与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现行借阅规则相同。如出现图书破损、丢失、超期等情况其处理措施依照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相关规定执行,望广大师生周知。

还书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