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正文

字号

标准

CAS SciFindern

时间:2022-05-09 17:23:53阅读数:
试用时间 其他

CAS SciFindern检索网址

https://scifinder-n.cas.org/

CAS SciFindern账号注册须知

读者在使用CAS SciFindern之前须用学校域名邮箱地址注册账号(如果已经注册了CAS SciFinder账号,请用该账号直接登录CAS SciFindern),根据提示输入相应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个链接到您所填写的邮箱中,进入邮箱激活此链接即可完成注册。参考“CAS SciFindern账号注册指南”。

CAS SciFindern账号注册链接

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92527A23X86F35055X1DF05BAB5123368FFF

CAS SciFindern介绍

CAS SciFindern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的新一代的科学研究工具,是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和分析工具。CAS SciFindern由国际科学家团队追踪全球科技进展,每日收录汇总、标引、管理着世界上的专利、科技期刊等内容,并通过CAS SciFindern平台提供的先进检索技术高效揭示重要的技术信息,确保研究人员及时同步全球重要的研究进展。CAS SciFindern涵盖180多个国家、50多种语言出版的文献及64家专利授权机构的专利,覆盖了多个学科,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农学、高分子、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预印本和网络资源等。

试用时间:2022年5月6日——2022年6月6日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