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正文

字号

标准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时间:2020-10-29 16:08:30阅读数:
试用时间 其他

VIPExam考试库现已收录12大类超过2100个考试科目的精品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主要功能包括:

课程学练:提供“视频课程学习+课后习题练习”的双向学习模式,在观看视频课程和答题练习的过程中掌握与巩固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

错题记录:在答卷自测练习的过程中,凡是答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

错题组卷:可以分学科、分题型查看自己答错过的试题,并将其重新组成试卷供自己再次答题练习。

学习进展:根据学习目标与进度,统计分析学习行为、学习进展、时间分配、成绩曲线等数据,并智能化推荐视频课程、配套习题、相关专业课知识点。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https://www.vipexam.cn

(2)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使用方法:

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小提示:

VIPExam考试库校园网内是免费注册、免费使用的。建议注册自己的个人账户,可使用数据库中的各种个性化学习功能。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