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数据库 > 外文 > 正文

字号

标准

IOP电子期刊数据库

时间:2021-12-27 09:08:56阅读数:
试用时间 其他

一、IOP出版社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3年,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万多名会员。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是完全隶属于学会的物理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出版机构。IOP出版社不仅出版自己的期刊也出版一些世界知名的学协会期刊,如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伦敦数学学会、放射保护学会、医学物理和工程学会、美国天文学会、日本应用物理学会、美国电化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中科院理论物理所、中国天文学会和国家天文台等。

二、IOP电子期刊介绍:

目前IOP出版社共出版90余种学术期刊,其中除新刊和会议录以外几乎全部的IOP期刊均被SCI收录,40余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大于2,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

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天文学等。

三、使用信息:

网址:

A.IOP主网站:https://iopscience.iop.org

用户可以通过IOP主网站访问IOP全文期刊数据库,IOP主站可通过CERNET专线访问,无国际流量费用。

B.CARSI远程访问: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保障科研工作者在延期开学,在家办公学习的过程中,高效便捷地访问和下载IOP数据库资源,您现在可以使用校园网账号,不受IP地址和VPN的限制,即可远程访问IOP出版社旗下的期刊和电子书资源平台IOPscience

访问方式和登录步骤:http://comms.iop.org/q/119z7vhG9Irv/wv


字号设置
标准